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
网站目录
项目管理
当前位置: 首页>>项目管理>>正文

关于2018年内需及时完成研究任务的科研纵向项目的通知


2018年01月03日 15:53  点击:[]

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:

为促进各类纵向项目研究任务顺利完成,维护单位和个人信誉,加强项目过程管理,增时科研服务效能,现发布《2018年度科研纵向项目需完成的研究任务清单》(见附件)。请各单位积极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抓紧完成研究任务。

一、本清单仅用作善意提醒。凡备注中标注“清理”字样的,2018年必须按要求结项,否则会被项目主管部门强制撤销,请相关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。

二、根据学术规范要求,各级各类纵向项目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,只能独家标注,不得同时标注多家基金项目资助字样。

三、湖南省社科基金、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、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今年清理2012及之前立项项目,请相关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,请于本年度内按要求办理结项程序,否则撤项。

四、湖南省教育厅项目每年集中开展两次结项验收工作。办理时间分别为61日至625日、121日至1225日,到期应结项项目尤其是属于清理范围的项目请勿错过受理期限。

五、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结项时间为每年的36912月份。结项当月的1-12号集中受理结项材料。

六、清单中“中期检查”的项目,请按要求完成中期检查;清单中“鼓励结项”的项目,如达到结项要求鼓励项目主持人办理结项。

七、项目研究年限超过五年以上的各类项目,务必引起高度重视,以免被主管部门强制撤项,影响单位和本人申报该类项目的名额和资格。

八、项目清单中,如已自行办理结项,且本人持有结项证书者,烦请复印结项证书,送交科研处。

九、各类项目的结项要求和表格请务必从科研处网站项目管理栏“各类项目结项要求及模板”(http://www.hnfnu.edu.cn/kyc/News.aspx?bbid=438&nid=21827)下载(常作更新,故请在结项之时下载)。

十、细读结项要求,精心准备结项材料。除节假日外,科研处常年受理结项(规定集中办理结项的除外)和中期检查等项目管理其他事项。

十一、联系方式

 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、湖南省教科规划课题联系人:余亮  88227250

 其他项目联系人:姜明芳  882272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红莉   88228186

本通知请各单位逐一分发给相关项目负责人。请项目负责人学习、了解项目的相关管理规定。如果项目被终止或撤销,项目负责人承担相应责任。凡被终止或撤销项目,自终止或撤销之日起,均不得再用于任何职称评审、科研奖励、人才评选、岗位津贴审核、重点学科验收等材料中,项目负责人三年之内不允许申报该类新项目。

 

科研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13

附件1:2018年度科研纵向项目需完成的研究任务清单(2018年1月3日)

附件2:各类项目结题要求及模板

 

上一条:转发: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2018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
下一条:关于2017年内需及时完成研究任务的科研纵向项目的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© 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  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
电话:0731-88228186  邮编:410205
ICP备案号:湘ICP备0500054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