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
网站目录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补充须知


2021年08月13日 08:35  点击:[]

各相关部门,各位老师::

根据上级部门通知,现将湖南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流程更新如下,请按最新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:

一、申报时间调整为2021830日至912日。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可以积极申报。逾期提交的申报项目不予受理,所产生后果由申报人自行承担。

二、申报方式: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,无须提交纸质材料。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“项目申报系统”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https://xm.npopss-cn.gov.cn,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。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-800-1636,电子信箱:support@e-plugger.com

三、具体要求:1.投标人须按照新修订的《投标书》(20217月制)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,填报以前版本无效,《投标书》文本要简洁、规范、清晰,篇幅原则上不超过10万字,不加附件;2.“课题名称”按招标选题研究范围拟定(可微调),自选课题不予受理;3.上传的《投标书》中除省级社科管理部门无需盖章外,其他部分均须按要求签字、盖章;其中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、单位公章、单位法人签章由科研处汇总后统一办理;4.系统逾期自动关闭,为避免网络拥堵导致数据上传失败,请提前申报。


联系人:罗辉庭、余亮 88228186


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

 2021813


上一条:转发:关于申报 2022 年度标准化项目 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省级标准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
下一条:转发:关于长沙市科技项目评审(评估)专家库”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的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© 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  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
电话:0731-88228186  邮编:410205
ICP备案号:湘ICP备0500054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