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
网站目录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集中申请著作权登记的通知


2019年11月26日 10:16  点击:[]

各有关部门:

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科研创造积极性,提高科研创新水平,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实力,深入落实十三五战略部署,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,根据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技工作绩效管理办法》,以及《长沙市知识产权补助实施细则(暂行)》的相关文件精神,我处将于12月份集中申报一批著作权(含作品著作权与软件著作权)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范围

        著作权申报范围包括:作品著作权、软件著作权。

二、申报要求

1.申报材料须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对作品申报的要求。

2.申请人请登录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http://www.ccopyright.com.cn/,按要求完成用户注册、在线填报。

3.申请人按要求准备好申请著作权登记应当提交的所有材料(纸质稿、电子稿)。

4.著作权人为联合署名:湖南第一师范学院;教师姓名

三、申报材料

1.申请人将申请著作权登记应当提交的所有材料(纸质稿、电子稿)交科研处余亮、姜明芳。

2.申报材料电子稿发送到科研处办公邮箱(kyc@hnfnu.edu.cn)。

四、申报截止时间20191215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余亮  姜明芳

电话: 88227250

 

上一条:转发: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校内推荐评审结果公示

关闭

版权所有© 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  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
电话:0731-88228186  邮编:410205
ICP备案号:湘ICP备0500054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