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
网站目录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转发《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》


2019年01月26日 11:27  点击:[]

各相关单位:

现转发《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湘教通201922),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。并提交纸质稿:申请书1份,活页5份,相关材料电子稿请发送至公共邮箱:hnyskyc@126.com

申报注意事项:

1.以下人员不能申报:在研C级(教育部级)以上项目;有在研两项省级及以上项目;有在研湖南省教科规划课题;教授职称不能申报一般及青年项目;。

2.申报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,且本年度不能做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。

3.严禁一题多报,凡已立项教育厅科研项目、省级教改课题、省社科项目、省社科评审委员课题等的申报书,不得重复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。


截止日期2019318

联系人:余亮 882272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研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126

 

上一条: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

关闭

版权所有© 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  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
电话:0731-88228186  邮编:410205
ICP备案号:湘ICP备05000548号